校学生体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体委 > 魅力体委
 

校学生体育委员会是隶属于学院体育部的学生组织,是民政八大学生组织之一。是学院关于体育方面,策划学校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最高学生组织。整个校体委的工作是协助体育部举办学校的大型体育活动(校运会,体育俱乐部,校级篮球赛等)。

校学生体育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下,体委发扬以身作则,深入实践,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每年成功协助学校举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为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贡献了来自学生群体的力量。

“一个拳头”

“一个拳头”是体委在面对举办各类赛事和活动的挑战时遵循的口号与原则,历届体委成员在“一个拳头”的指导下,团结内部力量,合理安排工作,全面提高体委内部各个部门的独立工作能力和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展现了1+1>2的极高执行力和凝聚力。充分提高了体委内部的团结和集体荣誉感。

    “体委书香”

体委每学年会进行新一轮的招新和换届选举大会,为体委未来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在新的换届选举大会过后,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会为支持体委工作的领导和体育部的老师们送上制作精美的书签,表示对老师支持的感谢和敬意。他们也会精心准备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为体委增添新的光彩。

    “活力素拓”

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是体委的一大特色活动,素拓活动以体委“一个拳头”为口号,在素质拓展活动中,不再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拓展活动,打散部门重新分为小队,进行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游戏与比赛。小队与小队之间相互竞争,积极配合。在素拓活动结束时还会为表现优异的小组和部门颁发奖品。为体委成员创造更好地交流、娱乐、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民院校体委全体成员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