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清理校园枯枝活动,助力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2来源 :体育部 浏览量 :

年初的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我校绿化树木造成了严重摧折。为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美化校园环境,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4月9日下午积极开展以“清理校园枯枝活动,助力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担当校园环境的守护者和美容师。大家分工明确,协作有序。有的党员负责将枯树枝从树林中拖出,有的则负责用手捡拾,遇到体积较大的枯树枝,大家便齐心协力用肩扛。清理出的枯树枝被整齐地放置在指定区域,确保了路面的整洁畅通,也避免了对校园环境的污染和对校园交通的影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林中残枝落叶被彻底清理,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消除了树枝堆积带来的安全隐患,还营造了更加整洁宜人的校园环境,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互助的力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校园环境保护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珍爱的校园,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王敏武

二审:龙新辉

三审:陈磊

图:周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