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开展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7来源 :体育部 浏览量 :

3月26日,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在体育部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体育部部长龙新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年度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采用各支部党员教师轮流领学,增强学习效果,提高党性修养。首先,教工一支部蔡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然后教工一支部罗铁华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接下来教工二支部文亚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最后教工二支部邓玲玲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有关章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规章制度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充分认识到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要在党建引领下,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在新征程上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图/王华 文/翁优 审/陈磊)